霸州新闻>>霸州社会民生>>

河北廊坊霸州市胜芳镇公益组织和爱心企业慰问一线环卫工人

2020-07-29 16:26:4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邢亚南、黄华 记者孟宪峰)“驱蚊花露水、风油精、毛巾、冰镇矿泉水、水果、水壶……”7月28日上午,河北廊坊霸州市胜芳镇公益组织爱心商会和爱心企业组织志愿者向全镇环卫工人捐赠了防暑用品,向他们送去了关爱和问候。

正值盛夏,天气十分炎热,环卫工人每天都承受着高温的“烤”验,始终忙碌在街头巷尾,全力克服高温天气带来的困难,用辛勤的劳动换来了街道的整洁卫生,为居民创造了良好的生活环境。他们接过一份份带着饱满爱心的礼物,连声道谢。

有一样礼物很引人瞩目,是一个超大型号的水壶。志愿者说,这个水壶能装2升水,希望能帮助环卫工人防暑降温。“特别贴心,有时候工段里没有水站,自己准备的水又不够。这么大的水壶完全够用了。”今年67岁的塔战国已经从事环卫工作4年了。抱着大水壶,他心里十分高兴。

据了解,从2017年开始,胜芳镇爱心商会和爱心企业每年都会举办慰问环卫工人的活动。此次活动他们共捐赠矿泉水170箱、毛巾210条、花露水210瓶、风油精210瓶、水杯210个、桃子210袋,展现了爱心人士对环卫工人的关怀。环卫部门也对此表示感谢。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李宝发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