霸州新闻>>霸州社会民生>>

河北霸州举行2020年防洪抢险综合演练

2020-07-30 15:52:51 来源:廊坊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完善《霸州市抗洪抢险抗旱应急预案》,全面提升抗洪抢险应急救援实战水平。近日,河北霸州市举行了防洪抢险综合演练。

此次演练模拟进入主汛期以来,大清河系北支局部地区持续出现大范围降雨过程。整个演练过程,各应急抢险救援队伍反应迅速、动作规范、各司其职、紧密协作,在规定的时间内完成了多项抢险救援作业,进一步提升了防洪抢险应急救援队伍联防联动、快速反应能力和抢险救援实战水平,演练取得了圆满成功。

据了解,这次抗洪抢险演练是对霸州市防汛备汛工作的一次检阅,是对霸州市防汛抢险预案实际操作的一次演练,也是提高应对突发灾害处置能力、积累实战经验的一次大练兵。防汛工作,责任重于泰山。演练即实战,通过防汛抢险演练,增强了应对汛期险情的能力,不断总结经验、发现问题,进一步完善防汛应急预案,做到遇特大洪水或突发险情时能够临危不乱,各项工作能够按要求有序、有力、有效开展,最大限度减少洪水灾害损失。(记者 石径宇 通讯员 王建平)

来源:廊坊日报
责任编辑:李亚萍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