霸州新闻>>霸州头条新闻>>

河北霸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校园

2020-12-12 11:16:2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孟宪峰 通讯员邢亚南)“聆听宣讲之后,作为一名普通教师,我干事创业的决心更加充足,理想信念更加坚定。”12月10日下午,在河北省廊坊市霸州胜芳镇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走进霸州八中活动现场,与会教师畅谈自己的心得体会。

据了解,为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胜芳镇邀请霸州市委“走基层”宣讲团走进霸州八中,对全会精神进行详尽解读,围绕教师关心关注的热点话题开展互动交流。

霸州市委党校宣教室主任刘亚峰做了题为《迈向新奋斗目标 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宣讲报告,从“十四五”时期新阶段与新目标,新理念与新部署、新变化与新格局三个层面,就如何深刻理解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公报内容,如何准确把握2035年远景目标和“十四五”时期我国发展的指导方针、主要目标、重点任务等方面,进行了系统宣讲和阐释。来自霸州八中、霸州十中的教师代表共计100余人聆听了宣讲。

刘亚峰的讲授深入浅出,他以大家身边的生动鲜活的实例诠释新理论,非常接地气,现场听众直呼受益匪浅。会后,他还与听众互动、畅谈交流、解疑释惑。“新思想、新理念,新阶段、新格局,让我备感振奋。作为一名思想政治教师,我将在工作实际中落实全会精神,练就过硬本领,引导学生坚定理想信念,当好学生健康成长的指导者和引路人。”霸州市第八中学陈娜老师说。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学峰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