霸州新闻>>霸州时政要闻>>

​ 河北廊坊霸州消防对辖区内重大危险源企业开展联合检查

2021-03-06 12:56:3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图为监督检查人员对重大危险源企业进行现场检查。

河北日报讯(通讯员张靖晨、周禹佳)近日,河北廊坊霸州市消防救援大队联合应急、市场等部门深入辖区重大危险源企业开展联合检查,及时消除了一批安全隐患,有效督促重大危险源企业负责人落实好消防安全职责,进一步筑牢危险化学品重大危险源企业的消防安全防线。

图为监督检查人员对重大危险源企业进行现场检查。

检查过程中,监督检查人员对危化企业危险化学品种类、储量、生产工艺及流程、应急处置措施进行了详细的了解。重点对消防安全管理制度、防火检查、巡查、应急疏散预案、消防设施器材配备和维护保养、消防控制室值班人员在岗、在位、用火用电管理、安全出口、疏散通道和消防车通道畅通等情况进行了详细检查,对于存在隐患的企业,督促其制定整改方案,落实整改责任、措施,制定应急预案,限期整改消除,严防养患成灾。同时,要求各单位负责人要认真履行单位主体责任,严格落实消防安全各项制度,定期组织员工开展消防安全培训、演练,从根本上提高员工的消防安全意识,确保消防安全。

图为监督检查人员对重大危险源企业进行现场检查。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春红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