霸州新闻霸州头条新闻

河北霸州市南孟镇高级小学百年党史宣讲团深入群众讲党史

2021-05-10 18:02:07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图为河北省廊坊市霸州市南孟镇高级小学百年党史宣讲团的小讲解员们在霸州生态公园为游园群众普及党史知识。

河北新闻网讯(智慧娟、陈之鑫、滑丹丹)5月9日,河北省廊坊市霸州市南孟镇高级小学组织了“党史学习走进群众”活动。此次活动是该校开展的“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系列活动之一。

图为河北省廊坊市霸州市南孟镇高级小学百年党史宣讲团走进南孟镇西粉营村。

在霸州生态公园,南孟镇高级小学的百年党史宣讲团的小讲解员们身着统一服装,为游园群众普及党史知识。讲解员们声音洪亮、感情丰沛、仪态端庄,出色的解说赢得了广大群众的赞扬。该校党员代表一边发放宣传手册,一边悉心为群众讲述党史。随后,该校活动宣讲团走进南孟镇西粉营村委会,为村民讲解百年党史。村民们纷纷为孩子们的精彩讲解点赞。

“党史学习走进群众”活动的开展,不仅为群众普及了党史知识,还让孩子们在党的精神感染下更加自立自强。

责任编辑:智慧娟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