霸州新闻霸州时政要闻

​霸州市消防救援大队开展石油化工企业消防检查

2021-08-18 18:26:01 来源:廊坊日报

扫码阅读手机版

为推动消防安全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开展,进一步巩固前期消防安全检查整治成果,全面提高消防安全形势的持续稳定,近日,霸州市消防救援大队开展石油化工企业消防检查回头看活动。

检查中,霸州市消防救援大队检查人员详细了解了企业消防安全工作的开展情况,重点对企业消防设施器材、运行、维护、值班制度、防火检查和巡查制度、员工消防安全常识等内容进行了检查和抽查。同时,要求企业严格落实消防主体责任,做好日常防火巡查工作,及时消除安全隐患,积极开展安全生产知识培训和消防演练,进一步强化员工消防安全意识,提高员工操作技能,确保企业生产安全平稳。

下一步,霸州市消防救援大队将对检查发现的问题一一督促整改,明确隐患整改责任,对账销案。结合辖区石油化工企业消防安全形势,继续加大监督检查力度,督促指导各企业增强自身抵御火灾和自防自救能力。(记者滕雪叶 通讯员秦蜜蜜)


责任编辑:李瑾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