霸州组织收看省精准脱贫驻村工作动员会

2016-03-01 14:14:38 来源:霸州市委宣传部 责任编辑:董浩天
2月24日,霸州市组织收听收看全省精准脱贫驻村工作动员电视电话会议。市委书记王一平,市委副书记齐德旺、王志亮及市直有关单位负责人收听收看了会议。

2月24日,霸州市组织收听收看全省精准脱贫驻村工作动员电视电话会议。市委书记王一平,市委副书记齐德旺、王志亮及市直有关单位负责人收听收看了会议。

会议强调,干部驻村精准帮扶是落实习总书记和党中央决策的政治要求、是实施精准脱贫的现实需要、也是培养、锻炼、发现干部的有效途径,工作任务重、群众期望高、社会影响大。全体驻村工作队员要提高思想认识,切实增强帮扶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把驻村帮扶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凝心聚力做好精准扶贫工作。要主动担当起精准扶贫的重任,紧密结合各地实际,围绕摸清贫困底数、联系困难群众、了解社情民意、发展致富产业、帮建美丽乡村、解决民生难题、凝聚各方力量等几方面重点工作,形成精准施策、整体脱贫的扶贫工作格局。

相关新闻

霸州召开2安全生产暨国土资源工作会议

2016-03-01 14:13:43

2月24日,霸州市召开2016年安全生产暨国土资源工作会议,会议由市长房欣主持。会议总结了2015年安全生产和国土资源工作,动员部署2016年安全生产和国土资源工作。

霸州全力打好转型升级攻坚战

2016-03-01 10:55:55

借助区位优势积极融入协同发展,加快构建与京津良性互动、协调共进新格局;“加减乘除”并举,全力构建现代产业体系;坚持问题导向、精准服务,全面深化“入企帮扶”;丰富金融产品,降低融资门槛,破解“融资难”助力企业发展……“十三五”开局之年,霸州市全力打好转型升级攻坚战。

霸州:豪情满怀踏征程 同心协力谱新篇

2016-02-29 16:33:01

2月16日至17日,来自全市各行各业的269名政协委员齐聚一堂,共话发展蓝图,共商发展大计,将过去一年履职中发现的难点、热点问题,以及对新的一年期望化为一份份真知灼见的提案和建议

霸州市水务局召开“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

2016-02-29 16:19:40

2月16日,霸州市水务局召开“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局党委全体成员参加会议,市纪委、市委组织部有关负责人出席会议。

霸州市康仙庄乡文化活动丰富多彩

2016-02-29 16:08:52

元宵佳节,霸州市康仙庄乡三城联小广场锣鼓喧腾,城南、城北、东城、邱庄村联合开展的三城一邱文艺汇演热闹非凡,石城二村文化广场掌声不断,小品、舞蹈、唱歌,欢快的舞蹈和鞭炮声中,呈现出情意浓浓,展现出和谐的幸福生活。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