霸州市工商局多措并举开展保护注册商标专用权专项行动

2016-04-07 15:02:4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董浩天
为进一步推进打击侵权假冒伪劣工作深入开展,切实保护商标权利人和消费者合法权益,维护公平竞争的市场经济秩序,霸州市工商局多措并举开展保护注册商标专用权专项行动。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 金向征 张克娇)为进一步推进打击侵权假冒伪劣工作深入开展,切实保护商标权利人和消费者合法权益,维护公平竞争的市场经济秩序,霸州市工商局多措并举开展保护注册商标专用权专项行动。

    拓宽企业打假维权的途径。通过开设投诉信箱、公开举报电话、建立商标企业微信群、QQ群、完善驰著名商标维权网络等多种方式,及时了解企业商标被侵权情况,快速部署相关案件查处,加大对商标权利人的保护力度。

    组织召开查处商标侵权案例研讨会。采取以案说法、经验交流等方式,帮助执法人员进一步准确理解、把握和运用商标法及实施条例,破解查处商标侵权案件中的疑难问题,有效提升全系统商标执法办案水平。

    引导商标代理机构规范诚信经营。建立高效打击商标代理违法行为工作机制,对发现的违法行为案件线索,依法从严从快查处。同时加强商标代理机构信用监管,制定并实施商标代理机构不良经营公示制度,将查处的商标代理机构违法行为及时向社会公示并记入其信用档案,引导商标代理机构诚信守法经营,促进商标代理行业规范有序发展。

    推动建立京津冀三地商标维权联动机制。联合京津两地工商部门商标管理机构共同建立商标侵权监管协作机制,相互借鉴和探讨商标维权和商标品牌战略实施工作的经验做法,实现商标侵权的快速受理、快速查处、快速反馈,帮助企业节约维权成本,减少侵权行为造成的损失,助推三地商标战略实施取得新成效。

相关新闻

霸州市春季造林4.1万亩

2016-04-07 15:01:12

入春以来,霸州市以打造京津冀生态环境支撑区和创建国家平原森林城市为目标,以“绿化大提升,创建森林城”为核心,立足区位,全域布局,加大投入,创新机制,强力推进,持续扩大造林规模。

霸州供电公司女职工“道德讲堂”声声入耳

2016-04-07 14:57:42

近日,霸州供电公司举办了以《书写健康人生》为主题的女职工“道德讲堂”活动。讲师从五脏养生、四时养生、饮食有节等方面来讲述养生之道。

霸州市东杨庄乡 多举措做好春季防火工作

2016-04-04 10:05:52

霸州市东杨庄乡及早安排部署防火工作,严防死守,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

全省深化与农发行合作现场会在霸州召开

2016-03-24 16:08:46

3月10日,全省深化与农发行合作推进全省普通公路发展现场会在霸州市召开,省交通运输厅党组书记、厅长高金浩,农发行河北省分行党委书记、行长王玉武出席会议,副市长布泽文出席会议并致辞。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