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芬港镇召开2016年重点工作推进会

2016-04-21 16:33:5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宋瑶
近日,扬芬港镇召开全镇2016年重点工作推进会,该镇班子成员、22个村街两委负责人和全体机关干部参加会议。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 孙继全)近日,扬芬港镇召开全镇2016年重点工作推进会,该镇班子成员、22个村街两委负责人和全体机关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印发了《霸州市集体土地管理混乱问题专项清理细化方案》、《霸州市2016年生态环境建设推进方案》、《2016年美丽乡村建设工作方案》等重要文件。针对全镇信访稳定、集体土地管理混乱专项清理、农村公路改造提升、国土资源管理、美丽乡村建设、“一问责八清理”、环境保护和安全生产等工作,各分管班子成员讲了具体意见。

    会议回顾了该镇2015年取得的成绩,对工作中出现的短板和问题进行更深一步的查摆和剖析,结合2016年全镇的协同发展、项目建设、环境治理等9项重点工作进行重点部署,在作风整顿和一问责八清理专项行动方面提出更高要求。

    据了解,2015年,扬芬港镇全年完成固定资产投资9.7亿元,实现财政收入11517万元,同比增长8%,在廊坊市119个乡镇区办中排名23位,完成工业营业收入115亿元,同比增长6.3%,在全市2015年考核评比中获得“实绩突出领导班子”的荣誉称号。2016年,该镇将以建设“美丽幸福扬芬港镇”为目标,坚持生态优先、绿色发展,扎实推进2016年重点工作顺利开展。

相关新闻

霸州市路政大队非公路标志规范整治第一阶段工作结束

2016-04-21 16:32:35

霸州市路政大队将2016年路域环境综合整治百日攻坚战活动与作风整顿工作紧密结合,于4月12日、13日组织开展了非公路标志规范整治工作第一阶段治理行动。

霸州市公安局开展作风整顿工作

2016-04-21 16:31:39

根据市作风整顿领导小组的要求,霸州市公安局近期将开展作风整顿工作。

霸州市工商局四项措施加强成品油市场监管

2016-04-21 16:30:45

为规范成品油经营行为,维护成品油市场正常秩序,切实保护成品油经营者和消费者的合法权益。近日,霸州市工商局坚持以市场准入为前提,以油品质量为重点,以强化监管为手段,切实履行职责,加强对成品油市场的监管。

霸州市多项措施促进市场主体发展

2016-04-21 16:27:14

为优化营商环境,全力服务地方经济发展,霸州市工商局立足职能,积极行动,采取多项措施推进工商登记便利化,促进新型市场主体发展。截至目前,今年新注册各类企业550户,总量达6918户;新注册登记个体工商户917户,总量达20455户。

霸州市“五抓”措施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2016-04-21 16:17:11

今年以来,霸州市在抓思想认识、抓社会宣传、抓典型引领、抓实践育人、抓活动引领上下功夫,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取得了显著成效。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