霸州新闻>>霸州社会民生

霸州裕华养老院急需物资 酒吧公益演出“为爱发声”

2017-09-13 14:28:08 来源:廊坊都市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9月9日晚,在霸州鼓楼文艺静吧,《让爱远航》公益演出迎来了不少市民。当天,客人店内消费将全部用于为当地一家养老院购置生活用品。大家纷纷现场支持,希望能为老人们送去一丝温暖。

“我从朋友那里得知霸州裕华养老院急需一批生活用品,那里住的多半是孤寡老人。每个人都有父母,每个人都会老,希望老人们能过得好一点。”鼓楼文艺静吧负责人郭建新说,“一个人力量有限,为何不鼓励更多人参与?”他把在酒吧办公益演出的想法告诉朋友池磊,二人一拍即合。公益演出《让爱远航》的预告发到朋友圈后,很多朋友点赞支持。

当晚,不少霸州当地市民来到现场。有的还找到郭建新和池磊,说:“这种好事以后要多组织,我们都愿意参加。”

演出结束后的第二天,郭建新、池磊与部分爱心人士,为裕华养老院30多位老人购买了水果、牛奶、饼干、水杯、收音机等价值3000余元的慰问品,还陪老人们聊天。

“走的时候,老人们送我们到门口,招呼我们有时间一定要再来。我希望自己的酒吧是一个充满正能量的地方,是一个表达爱的平台,希望更多人加入我们。”郭建新说。(记者孟洁)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