霸州新闻>>霸州头条新闻

霸州: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热潮

2017-10-23 11:08:20 来源:霸州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0月18日上午,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隆重开幕,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集中收听收看了开幕会盛况,认真聆听了习近平同志所作的报告。10月21日上午,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进行专题学习、深入座谈交流。会议要求,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要把深入学习领会和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热潮,真正用十九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以实际行动开创霸州经济社会发展新局面。

市委书记房欣主持会议并讲话。刘志亮、牛双秋、郭德清、牛岳峰、缪小斌、苏振东、王艳霞、刘仰生、吴全通、王亚利、韩清华、柴立新、郑永强、樊冬、李向伟等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出席会议。

学习会上,与会人员紧密结合习近平同志所作报告和霸州工作实际,畅所欲言,热烈讨论。大家一致认为,报告旗帜鲜明、高屋建瓴,深邃精辟、气势磅礴,是一个解放思想、实事求是、与时俱进的报告,反映了时代发展需求,体现了人民热切期盼,对于凝聚全党和全国各族人民力量,夺取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新胜利,开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新局面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作为党员领导干部,将认真学习、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扎扎实实做好本职工作,以担当实干的工作作风,更好地推动霸州各项事业全面发展、快速发展。

市委书记房欣指出,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习近平同志所作的报告,鲜明提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准确把握我国社会主要矛盾的变化并作出新的概括,科学作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战略部署。报告指明了党和国家事业的前进方向,是动员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的政治宣言,是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不懈奋斗的纲领性文献。

房欣强调,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贯穿各项工作始终,坚决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积极抢抓京津冀协同发展和雄安新区建设重大历史机遇,加快推进产业转型升级,着力强化生态治理,全面提高保障和改善民生水平,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以十九大精神为引领,带领全市人民加快建设小康社会,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努力奋斗!

市长刘志亮在讲话中强调,习近平同志所作的报告,深刻回答了事关党和国家长远发展的一系列新的重大思想观点、重大判断、重大举措,指明了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前进方向。报告绘就的宏伟蓝图为我们提出了更高的工作要求,今后我们要以更高的自觉、更大的作为,尽心竭力把霸州的事情做实办好。

会议还就党政主要负责人履行推进法制建设第一责任人职责相关党内法规、《赵克志同志在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和中央领导重要指示批示时讲话》精神进行了学习贯彻。传达学习了《全省扶贫领域监督执纪问责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党中央决定精神、全省领导干部会议和市委常委(扩大)会议精神。(通讯员王丹)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