霸州新闻>>霸州时政要闻

霸州扎实做好秋冬大气污染综合治理工作

2017-10-31 16:41:45 来源:霸州政府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进入秋冬季节,温度逐渐降低,为保障道路扬尘治理工作顺利进行及市民出行安全,环卫部门在机械车辆作业用水中加入防冻抑尘剂,防治路面结冰。市区主次干道坚持每天湿扫4次以上,洒水2次以上,喷雾降尘2次以上;市区辅路、便道及区划道口每天高压冲洗1次以上;市区主干道每周高压冲洗2次以上。同时垃圾桶配备专人盯守,严防垃圾焚烧现象发生,今年未发现焚烧垃圾现象。

严格执行《河北省建筑施工扬尘防治强化措施18条》及国家、省市在扬尘治理方面的有关法律、法规、标准,加强全市施工现场扬尘治理管控力度。目前市区21个在建项目均按照相关标准进行扬尘管控,全部达到“六个到位”、“省新十八条”、“两个禁止”的要求,全部安装了视频监控系统,目前已经有3个项目安装了在线监测系统并联网成功,其余项目已经购买了设备,待设备到位后立即安装联网。自五月份以来,安监部门累计共出动检查人员398人次,整治土方苫盖8.15万余平方米,规范围挡9946余米,消除裸土部位84个。对发现的不合格的施工现场及时督办整改,确保施工现场扬尘治理整治到位。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