霸州新闻>>霸州时政要闻

霸州召开干部进村入户送温暖活动动员会

2017-12-11 09:24:40 来源:霸州政府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2月8日,我市召开干部进村入户送温暖活动动员会,市领导房欣、刘志亮、邹斯辉、靳志强、樊冬出席。市委书记房欣主持会议并讲话指出:各级各部门要牢固树立民生优先意识,坚决克服麻痹大意思想,全力以赴狠抓工作落实,严格遵守各项工作纪律,确保干部进村入户“三送、三清、三查”活动取得实际效果。同时,针对安全生产工作,各级各部门必须进一步深化认识,持续保持高压态势,逐级压实责任,进一步严格督导,努力营造强大宣传声势,认真做好大督查迎检工作。

市长刘志亮传达了省委主要领导对冬季取暖问题的要求,并就我市扎实开展干部进村入户送温暖活动讲话指出:一是提高思想站位,充分认识省委主要领导指示精神的重要意义。要时刻把群众的冷暖挂在心上,加大工作力度,主动靠前服务,以强烈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做好冬季供暖工作。二是硬化工作举措,扎实开展万名干部进村入户送温暖活动。要带着感情实施“三送”,带着责任实施“三清”,带着问题实施“三查”。三是抓好三个结合,确保气代煤工作取得实效。要与气代煤工程安全运营相结合,与大气污染防治“八清零”相结合,与弱势群体帮扶相结合。四是明确责任体系,为冬季取暖工作提供有力保障。要加强组织领导,强化责任落实,加强督导考核,切实保障群众冬季取暖。

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邹斯辉讲了具体意见。副市长樊冬宣读了我市《干部进村入户开展“三送、三清、三查”活动实施方案》。我市共抽调1158人参加廊坊市万名干部进村入户活动,并在会上进行了培训。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