霸州新闻>>霸州社会民生

霸州启动“严厉打击非法医疗美容宣传月”活动

2017-12-27 15:12:31 来源:霸州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维护人民群众健康权益,营造安全的医疗美容就诊环境,12月21日上午,市卫计局、卫生监督所在明珠超市门前组织开展了以“美丽正能量——严厉打击非法医疗美容”为主题的宣传月活动启动仪式。

活动现场气氛热烈,卫生监督员们顶着严寒,积极与群众进行互动,向广大群众宣传非法医疗美容的特点及危害,教会大家如何鉴别真假医疗美容药品和器械,告知广大市民什么是真正的专业医疗美容,普及就诊维权知识。活动现场设立了拱门、展台和咨询台,放置宣传展板10块,宣传展板上患者遭受非法医疗美容伤害的真实案例不断吸引着群众前来观看、咨询。宣传活动共出动宣传车12部,执法人员58人,发放宣传册2000余份,接待咨询群众达百余人。

据了解,宣传月期间将通过多种宣传形式引导广大市民认清非法医疗美容机构的真面目,防止上当受骗,远离伤害,同时进一步普及卫生法律知识。(通讯员张哲)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