霸州新闻>>霸州时政要闻

霸州市政府召开七届十三次常务会

2018-01-02 14:41:22 来源:新霸州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2017年12月28日,市长刘志亮主持召开市政府七届十三次常务会。审议并原则通过市安监局《关于推进安全生产领域改革发展的实施意见(讨论稿)》、市房管局《关于住房保障工作中有关问题的请示》和市供销社《霸州市盐业体制改革实施方案 》。

会议强调,深入推进安全生产领域改革发展,是党中央、国务院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是全面落实新时期安全生产的指导思想、基本原则、目标任务以及健全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改革安全监管监察体制、健全安全预防控制体系的根本要求,市安委办作为安全生产领域改革发展的牵头单位,要建立健全统一领导、分级负责、部门联动、齐抓共管的工作机制,不折不扣地抓好落实。各乡镇(区、办)和安委会各成员单位要结合各自工作实际,进一步细化分解,建立责任清单,明确时间表和路线图,确保各项措施落到实处。

会议强调,保障性住房是改善城市中低收入居民居住条件的重要举措,对于改善民生、促进社会和谐稳定具有重要意义。市房管局要站在讲政治、顾大局的高度,对保障性住房在申请、分配过程中存在的与既定方案不吻合的情况,要严格按照会议要求,会同各乡镇和相关部门,依法依规做好后续工作,确保不符合保障条件的居民有序退出,符合保障条件居民的合法利益不受损害。

会议强调,盐业体制改革是党中央、国务院为进一步完善盐业监管体系作出的一项重要决策部署,是深入推进“放管服”改革的内在要求,营造健康有序、监管到位的市场环境具有重要意义。市供销社作为盐业体制改革的主体,要充分发挥职能作用,积极组织相关部门,进一步加强市场监管,完善盐政管理体制,保障盐改期间各项工作有序推进,食盐市场安全稳定。同时,抓紧制定配套政策措施,切实做好食盐供应、食盐储备、信用管理、专项治理等工作,确保各项改革措施落实到位,改革任务按时完成。(王秋梅)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