霸州新闻>>霸州头条新闻

霸州市长刘志亮调研督导安全生产

2018-01-26 10:23:25 来源:霸州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月24日,市长刘志亮带领消防、安监、教育、建设、工商食药监等部门主要负责人深入城区办、康仙庄乡、南孟镇等地就小餐桌、幼儿园等安全情况和安监站建设、气代煤服务网点建设情况开展调研,相关乡镇和企业负责人陪同。

刘志亮一行首先来到市三小附近检查了周边的“小餐桌”开办情况。在翡翠城小区旁的快乐宝“小餐桌”,工商食药监局和消防大队工作人员进行了认真检查,发现其存在许多安全隐患问题,当即对该“小餐桌”作出停业整顿处理。随后,刘志亮又来到康仙庄乡大辛庄村实地查看已被取缔的不达标幼儿园,是否存在关停不到位问题,到康仙庄乡大各庄村检查了整改合格的幼儿园安全情况。在检查过程中,刘志亮反复强调,凡涉及儿童安全问题,就是天大的事,有安全隐患的要立即进行停业整改,对整改不达标、不符合安全要求的“小餐桌”、幼儿园要坚决取缔,不能带病开业,绝不能让一起事故发生。

刘志亮在康仙庄乡大辛庄村内,随机进入村民家中查看天燃气使用情况,对检查中发现有的农户安全用气意识不强、村内柴堆放在天燃气管道附近等安全隐患问题,刘志亮严令村街两委、企业安全人员要立即制定隐患排查和清理方案,在新年到来之前,将隐患问题彻底清除,保障村民度过一个安全祥和的春节。

刘志亮一行到达康仙庄乡石城村胜利顺达天燃气有限公司石城服务站点的时候,天已经完全黑了下来,看到服务网点的工作人员还在岗位上坚守,刘志亮对大家的工作状态表示肯定。他说,你们虽然工作辛苦,但是,换来的却是千家万户的温暖、老百姓的满意。服务站点的建设,是服务群众、方便群众,为群众解决实际困难的一项惠民举措,要切实发挥好站点的功能,及时快捷方便的为老百姓解决实际困难。同时要杜绝一切安全问题,做好隐患排查,用辛勤的工作换来一方的安全。刘志亮要求相关企业负责人要认真研究如何建设高标准的服务网点,制定严格的规章制度、服务标准,努力提高服务人员素质,将服务站点建设成高标准、高规范、高起点的模范标杆。

最后,刘志亮检查了南孟镇安全生产监督管理站的建设情况,他要求,对安监站的建设要高标准、严要求,充分发挥管理站的职能作用,为服务当地企业,解决地方安全隐患问题做出应有的贡献。(王军宽)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