霸州新闻>>霸州图片新闻

霸州市领导慰问美德少年道德模范

2018-02-09 16:14:42 来源:霸州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2月8日,春节到来之际,市委常委、宣传部长缪小斌专程赴康仙庄乡、王庄子乡、胜芳镇三地慰问了廊坊市美德少年金天凤、河北省道德模范许新河、中国好人王元顺,送去慰问品和慰问金,并带去了党和政府的深切关怀。

缪小斌一行首先来到了廊坊市美德少年金天凤家里,在详细询问了金天凤的学习和生活情况后,缪小斌鼓励她要继续保持乐观进取的精神,在学习生活中要秉承中华传统美德,在学校好好学习,增长本领,长大后为祖国为社会贡献才智。他叮嘱工作人员多关心金天凤的生活,做好她的后勤保障工作,帮助她解决学习、生活中遇到的实际困难。

随后,缪小斌来到河北省道德模范许新河家里,缪小斌亲切询问了他的身体状况和家庭生活情况,他说:“你九年如一日,不离不弃地照顾瘫痪在床的母亲,很不容易,令人敬佩。面对困难,要坚定信心,时刻保持乐观心态,积极乐观地生活。刚被省入选“善行河北.河北好人”2017年度人物,你的行为弘扬了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和时代精神,传递了社会正能量。”他要求相关部门,要及时了解道德模范在生活中遇到的实际困难,要大力弘扬道德模范的典型事迹,在全市形成学习模范、争当模范的良好氛围,为我市精神文明建设提供强大的精神力量和道德滋养。

在中国好人王元顺家中,缪小斌对他自主创业的艰辛历程,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用善行义举传播时代的精神给予了高度赞赏。勉励他要珍惜荣誉,再接再厉,继续发挥好榜样的作用,为新时代争创经济强市、生态新城、美丽霸州凝聚起向善向上力量。(通讯员侯瑶)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