霸州新闻>>霸州时政要闻>>

霸州市委宣传部组织开展警示教育活动

2018-04-24 10:40:28 来源:霸州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4月16日,市委宣传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到华夏民间收藏馆廉政教育展厅开展警示教育活动。

通过学习先进典型事迹和观看腐败典型案例等反面教材,参观人员深受教育,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十九大精神,牢固树立“四种意识”,增强干事创业的使命感和责任担当,自觉遵守党纪国法,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提高自身廉洁履职意识。

霸州廉政教育展厅主要由党政和廉政两个展厅组成,配有文字、图片、展品、影音等多种展示内容,既深层次的展示了历代党和国家领导人,尤其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关于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重要论述和伟大成就,又展出了让人敬佩的党员干部的无私奉献、廉洁奉公的先进事迹,同时还图文并茂的展示了近年来我国查处的多起典型贪腐案件。(通讯员王丽营)

来源:霸州新闻网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