霸州新闻>>霸州文化·旅游

霸州一小学开展“崇尚英雄 精忠报国”主题班会

2018-05-25 15:54:08 来源:廊坊传媒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一个有希望的民族不能没有英雄!”习近平总书记曾在多个场合表达对英雄的崇敬,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贯彻落实《中华人民共和国英雄烈士保护法》,在广大学生中传承和弘扬英雄烈士精神、爱国主义精神,深入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霸州市康仙庄乡康仙庄中心小学组织开展“崇尚英雄精忠报国”为主题的班会活动。

1、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英雄烈士保护法》,引导学生铭记英雄,崇尚英雄,捍卫英雄,学习英雄,关爱英雄,在中小学营造崇尚英雄、精忠报国的浓厚氛围。

2、集体观看宣传片,让同学们就自己心中的英雄与同学们进行了分享。班会最后,老师和同学们全体起立,共同宣誓:“铭记英雄,崇尚英雄,学习英雄!”

3、诵读英雄革命家书。组织学生诵读英雄的革命家书,通过诵读家书,走进英雄的内心深处,感受英雄的信仰、坚守与情怀。

“崇尚英雄”并不是要让孩子去做“力所不能及”的事,而是教导他们从小拥有远大志向、革命勇气和拼搏精神。通过主题班会的开展,同学们对英雄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大家纷纷表示,要以英雄为榜样,勤奋学习,练好本领,长大后报效祖国!(记者 付桂娇 通讯员 马新梅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