霸州新闻>>霸州社会民生

霸州:在建工地开展消防专项检查

2018-06-29 11:12:33 来源:廊坊都市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期,霸州消防大队深入辖区建筑工地开展消防安全专项整治活动,以切实消除火灾隐患,加强施工单位消防安全为目的,严防在建工地火灾事故的发生。

检查过程中,检查组详细检查了各建筑工程消防安全管理制度是否落实,是否办理消防设计审核或备案手续、建筑工程有无变更事项、是否按图施工等情况,并对各施工现场消防给水设施、消防水源是否按要求设置、各类消防器材是否按标准配置并保持完好有效,消防工程施工队伍和人员是否具备施工资质、上岗前是否经过消防安全培训,现场有无违章作业和现场的用火用电情况,有无擅自降低标准使用易燃可燃材料等情况进行了抽查。同时,检查组深入了解了施工人员对消防安全知识及发生火灾后逃生自救方法的掌握情况。(通讯员 高敬孙媛)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