霸州新闻>>霸州社会民生

霸州市裕华街道办事处扎实推进安全生产工作

2018-08-03 10:52:35 来源:霸州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坚持“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综合治理”工作方针,裕华街道办事处健全各项制度,加大隐患排查整治力度,突出重点难点,多措并举扎实做好安全生产工作。

一是联合安监部门对辖区内气代煤工程实行全方位安全监管。对双火源、双气源等安全用气隐患进行全面排查,发现问题立即责令整改。

二是细化网格化管理体系。将全区划分为18个网格,聘请了18名责任心强的村干部担任网格长,配备2-3名网格员负责对本网格内企业安全生产的监管。

三是加大隐患排查力度。对辖区企业、出租房屋、经营性场所及其他人员密集场所进行安全隐患彻查,对存在安全隐患的坚决清理。对辖区内的幼儿园、小餐桌以及各类培训机构进行安全隐患彻查,登记建档,对证照不齐的坚决取缔,不符合消防要求存在重大安全隐患的坚决关停,杜绝商业性培训机构在住宅区内办学。

四是建立举报奖励制度。积极发动群众对企业在生产过程中存在的不安全因素进行举报,使企业生产处于人民群众的有效监督之下。截止目前,未发生一起安全生产事故。(通讯员尹慧)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