霸州新闻>>霸州社会民生>>

霸州开展大型宣传服务活动为群众送去健康

2019-05-28 16:41:45 来源:霸州发布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5月27日上午,市卫健局、计生协组织会员志愿者在李少春大剧院广场开展了以“共奋进建新功 喜庆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为主题的大型宣传服务活动。

在活动现场,工作人员向群众发放各类宣传资料和毛巾、水杯、脸盆等宣传品;开发区卫生服务中心的医务人员免费为群众开展了体检服务活动。同时,各乡镇(区、办)计生协也在本辖区同步开展了宣传服务活动。

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也是中国计生协成立39周年。为搞好宣传服务,我市把5月份定为“会员宣传服务月”。5月份以来,连续开展了不同形式的活动,共宣传服务群众6000余人次。母亲节期间,筹措资金5万元,对计生特殊家庭开展了慰问。5月下旬,深入企业,为流动人口职工进行了常见病义务诊治。此次活动的开展,更是将会员宣传服务月推向了新的高潮。(周云峰)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