霸州新闻>>霸州时政要闻>>

霸州市委七届六次全会召开

2019-08-28 16:18:51 来源:霸州发布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8月26日,中国共产党霸州市第七届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召开。会议的主要任务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按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全面落实中央政治局会议、全省经济工作推进会议和廊坊市委六届七次全会等相关会议精神,全面回顾总结今年以来的工作,对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出席全会的市委委员36人,候补委员9人


全会由市委常委会主持。市委书记房欣讲话。市委副书记、市长刘志亮对《中共霸州市委、霸州市人民政府关于扎实推进高质量发展加快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实施意见(讨论稿)》作说明。全会审议通过了《中共霸州市委、霸州市人民政府关于扎实推进高质量发展加快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实施意见》《中共霸州市委、霸州市人民政府关于确保圆满完成全年目标任务的意见》和全会决议。


全会指出,今年以来,市委常委会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中央、省委和廊坊市委各项决策部署,团结带领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坚持以新发展理念引领高质量发展,坚持以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线,积极抢抓协同发展和雄安新区建设重大机遇,统筹做好稳增长、促改革、调结构、惠民生、防风险、保稳定各项工作,圆满实现“开门红”、“双过半”,各项重点工作取得新突破。


全会强调,要深入践行新发展理念,矢志不移走高质量发展之路。推动高质量发展、加快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是党中央作出的重大部署,是省市的明确要求,是新时代加快建设经济强市、生态新城、美丽霸州的必然选择。必须坚定不移扭住发展这个第一要务,以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线,深入贯彻落实“巩固、增强、提升、畅通”八字方针,在稳增长、调结构、抓创新、促协调、增活力上下功夫,持续深化“1+4”功能定位。要着力服务支持雄安新区建设,全力做好规划对接,加强周边环境整治,推进交通互联互通,加强房地产管控,借势借力推进高质量发展。要着力推进产业转型升级,优化产业布局,抓好项目建设,精准招商引资,构建多极支撑现代产业体系。要着力实施创新驱动,鼓励企业加大科研投入和创新力度,促进京津雄科技成果孵化转化,精准培育高新技术企业,建设京津雄创新转化节点新城。要着力推进改革开放,深化重点领域改革,优化市场营商环境,提高对外开放水平,拓展高质量发展新空间。要着力优化生态环境,强力开展大气污染治理,强力推进水污染治理,扎实推进“净土”行动,大力开展植树造林,确保生态环境质量持续改善。要着力统筹城乡发展,推进市区扩容提质,完善城乡配套设施,大力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推进基本公共服务均等化。要着力补齐民生短板,加快推进专班工作,打赢精准脱贫攻坚战,统筹推进各项社会事业,增强群众获得感认可度。要着力防范化解重大风险,坚决捍卫政治安全,做好信访稳定工作,防范化解金融风险,保障公共安全,确保社会大局和谐稳定。

全会强调,要坚持从严管党治党,突出抓好政治建设,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持续净化政治生态,为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会议号召,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统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信心、砥砺奋进,扎扎实实做好下半年各项工作,圆满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以优异成绩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全会在雄壮的《国际歌》声中结束。


列席全会的有:不是市委委员、市委候补委员的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府、市政协党员领导同志,其他党员副处级领导同志,市纪委委员,不是市委委员、市委候补委员的乡镇党政主要负责同志,市直各部门、各人民团体、市属国有企事业单位党员主要负责同志,中省直驻霸有关单位党员主要负责同志,金融机构主要负责同志,市第七次党代会代表中的部分基层同志。党外副处级领导同志和廊坊市委第八督查组相关负责同志应邀列席会议。(马晓曦孟颖)


来源:霸州发布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