霸州党员民警以身作则 便民利民服务群众

2016-07-12 11:26:1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董浩天
河北省霸州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积极行动,对外大力宣传便民利民、服务经济发展“双二十条”内容,对内强化学习提升服务水平、提高服务质量。

6月30日,河北省霸州市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车辆管理所党员民警张子夜正在耐心指导群众使用机动车自选号系统进行选号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 张悦)按照《河北省公安机关便民利民二十项服务措施》与《河北省公安机关服务经济社会发展二十项措施》指示精神,河北省霸州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积极行动,对外大力宣传便民利民、服务经济发展“双二十条”内容,对内强化学习提升服务水平、提高服务质量。广大党员干部以身作则、身先士卒,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宗旨,树立“人民警察为人民”良好形象。

相关新闻

霸州范瑞琴:为老年体育事业发挥余热

2016-07-12 11:12:32

今年64岁的范瑞琴自2008年退休后,便满腔热情地投入到老年体育事业中,现为一级社会体育指导员、霸州市老年人体育协会(下简称“霸州老体协”)副主席兼秘书长。

霸州交通局举行重温入党誓词宣誓仪式

2016-07-12 10:54:28

7月1日,霸州市交通运输局组织全体党员举行重温入党誓词宣誓仪式,以这种特殊的方式,缅怀和回顾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程,坚定永远跟党走的信念。

霸州农信联社存款突破150亿元

2016-07-11 17:51:49

截至5月末,全辖各项存款一举迈上150亿元台阶,达到 152.7亿元,比年初增加20亿元,存量、增量实现廊坊市农信系统“双第一”。

霸州法院干警收看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大会

2016-07-11 17:34:34

7月1日,霸州法院组织各庭室干警收听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大会。霸州法院把此次收看大会的实况作为对党员干警进行党的历史、党的知识和时事政治教育的重要内容,要求干警们要围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 把“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引进深入,使全体党员在思想上、行动上更加团结统一。

霸州国土局组织开展土地日宣传活动

2016-07-05 10:52:24

6月25日是第26个全国土地日。霸州市国土资源局紧紧围绕“节约集约用地,切实保护耕地”的宣传主题,大力开展了各种法制宣传教育活动。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