霸州供电开展错避峰用电

2016-07-26 10:42:1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董浩天
由于近期天气炎热,用电负荷快速上升,霸州供电公司积极制定错避峰用电实施方案,确保居民用电不拉闸,清凉度夏。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 赵亚彬)由于近期天气炎热,用电负荷快速上升,霸州供电公司积极制定错避峰用电实施方案,确保居民用电不拉闸,清凉度夏。启动有序用电一级警报, 严格执行有序用电方案及限电序位方案,加强应急值班管理,保障各供电所站值班电话畅通。同时,加强与生产性企业的宣传与沟通,督促各生产企业参与到错避峰让电行动中来。

相关新闻

霸州市人防办开展人防知识宣传活动

2016-07-22 17:17:02

日前,市人防办全体工作人员到市区明珠超市广场前组织开展了以“居安思危、关爱生命、勿忘人防”为主题的人防知识宣传活动,警示人们居安思危,增强国防观念、人防意识和忧患意识,进一步掀起国防教育的新热潮。

钢铁行业去产能攻坚战动员会在霸州举行

2016-07-22 17:11:31

7月9号,廊坊市钢铁行业去产能攻坚战动员会和全省化解过剩产能集中行动在我市举行。廊坊市委书记、市长冯韶慧出席会议并讲话,廊坊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李波主持会议。

廊坊首部“微梯”在霸州安装启动

2016-07-20 16:35:35

7月19日上午,廊坊首部“微梯”在霸州隆泰小区安装并启动,现场吊装不到2个小时全部完成。

霸州严查“两客一危” 力保交通安全

2016-07-20 12:54:20

7月13日,霸州市公安局交警大队民警卢伟正在霸州市通达客运公司停车场给即将出车的司乘人员宣讲交通安全知识。

霸州召开乡镇领导班子换届工作会议

2016-07-20 11:33:18

7月13号,霸州市在会议中心召开乡镇领导班子换届会议,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落实中央、省委、廊坊市委关于换届工作的部署和要求,对乡镇领导班子换届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