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胜芳)特色家具国际博览会隆重开幕

2016-09-13 10:32:3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董浩天
8月26日,备受国内外采购商热切关注与期盼第16届中国(胜芳)特色家具及小件家具博览会暨第3届胜芳国际家具原辅材料博览会举办了的盛大开幕仪式。此次家具博览会历时3天,8月28日正式结束。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 曹静 杨翠)8月26日,备受国内外采购商热切关注与期盼第16届中国(胜芳)特色家具及小件家具博览会暨第3届胜芳国际家具原辅材料博览会举办了的盛大开幕仪式。此次家具博览会历时3天,8月28日正式结束。

    据了解,为充分适应胜芳家具日新月异的发展,“金属玻璃家具及小件家具国际博览会”更名为“特色家具国际博览会”。中国(胜芳)特色国际家具展是我国最大的专业类家具展会,展会依托中国金属玻璃家具产业基地——胜芳镇举办,每年春秋两季举办两届,到目前为止,已成功举办了16届展会,覆盖面达到120余个国家和地区,展出面积40万平米,参展企业近2500余家,参展采购商达10万余人,创历史之最。

    据悉,此次展会以“让世界瞩目胜芳家具——打造全球会展典范,助力企业产品升级”为主题。与上届展会主题相比,此次展会更注重产业产品升级和产品特色这两个方面,让更多家具企业能依托胜芳金属玻璃家具这一品牌做大、做强、做长、做好。主办方在做好招商工作的同时,细化服务,通过官方网站、微信客户端等平台,提前发布交通、物流、住宿等相关信息,免费为采购商提供餐饮服务,更特地开通了通往霸州、廊坊、天津武清的往返大巴,汇总300多个酒店信息供采购商选择,成功解决问题的同时更带动了周边经济的发展。

相关新闻

2016中国骨科焦点问题学术论坛在唐山举行

2016-09-13 10:03:49

9月10日上午,由华北理工大学附属医院主办的2016年中国骨科焦点问题学术论坛在我市举行,来自全国70多家医院的400多名骨科医生参加了这次学术论坛。

坚定中国特色民主政治制度自信

2016-09-13 09:05:34

民主政治是人类社会进入工业化时代后政治发展的普遍趋势。在这一普遍趋势之下,各个国家走向民主政治的道路是多种多样的。

数字看盛会之一:哪些政要出席过中国-东盟博览会

2016-09-12 19:51:03

根据官方统计,中国-东盟博览会、中国-东盟商务与投资峰会举办12年来,共有59位中国和东盟国家领导人、2500多位部长级贵宾出席。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