胜芳镇组织开展党风廉政教育活动

2016-09-20 10:39:2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贾希希
胜芳镇组织全镇领导干部参观霸州廉政教育展厅,开展党风廉政建设教育活动,推进党风廉政建设教育工作深入发展。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 曹静)为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深入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要求,充分发挥警示教育的独特优 势,进一步提高党员干部廉洁履职意识,自觉接受廉政教育,并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营造良好氛围,胜芳镇组织全镇领导干部参观霸州廉政教育展厅,开展党风廉政建设教育活动,推进党风廉政建设教育工作深入发展。

据了解,霸州廉政教育展厅由历史之路,人生之路,心灵之路和实践之路四部分组成,每一部分都是从理论延伸到现实生活,理论与案例相结合,多角度多层面的对中央、省、市的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行了介绍,促使党员加深党纪认识,理解廉政文化内涵,提高警示作用。通过此次活动,不仅使党员们知晓保持党性修养的重要性,引导党员树立遵纪守法、廉洁自律的思想观念,永葆党员先进性,而且加强了党群之间联系,为廉政建设工作迈出了坚实的一步。

相关新闻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