霸州新闻>>霸州头条新闻

被撞老人伤情稳定 感谢全国网友关心

2017-02-27 15:54:20 来源:霸州市公安局网站

2017年2月24日晚8时许,在霸州市汽车站西側的某加油站附近,一辆轿车与一电动三轮车相撞,电动三轮车的车主老人李某受伤倒地,后加油站的好心员工和肇事司机一起将老人扶进了加油站休息,因为受到了惊吓,老人当时并不能说出自己的姓名和住址,好心员工就用手机拍下了老人受伤的照片,并将“有人认识这个老大爷么 被汽车撞了在汽车站西二百米”的消息发布到了自己的朋友圈,晚上9时5分许,这名员工拨打了110报警。

接到报警后,霸州市公安局交警大队事故科的民警迅速赶到现场,并对该事故进行处理。与此同时,“平安霸州”官微小编收到网友留言后,迅速与出警民警取得联系,核实相关情况,帮助老人寻找家属。最终,经过多方努力,老人的家属于晚上 时感到了医院对老人进行照顾。随后,霸州市公安局官方微博于当天夜里23:33时发布微博, 向网友通告了“受伤老人家属已找到,感谢网友热心相助”的消息。没想到短短一晚,老人“很忙”!

在微信朋友圈里,寻找老人家人的消息在全国各地流传,事发地点也从霸州汽车站变为“福州汽车站”“广州汽车站”“长春汽车站”等等地方,老人自己肯定想不到,在他安心住院接受治疗的时候,他的身影已经通过人们的心传遍了祖国各地。

2月25日下午4点,霸州市公安局交警大队事故科的民警按照交通事故处置程序再次来到医院,进行后续工作。在询问到老人的伤情时,医院表示,目前老人的伤情已稳定,并无生命危险。

民警告诉老人的家属,昨天一晚上老人出现在了全国各地的朋友圈里,网友都在帮他找家人。听完民警的话,老人的儿子表示,目前,其父亲的精神状态很好,正在医院观察治疗,非常感谢网友的关心。

如今,通过朋友圈寻人寻物已经成为了一种便捷快速的手段。但同时,因为关键信息的缺失却容易造成严重的误解,在此警方提醒广大网友:大家在遇到特殊情况求助的时候,在发布的信息上一定要加上时间,地点,以免造成误传误信。

责任编辑:吴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