霸州新闻>>霸州经济传真

霸州出口家具质量安全示范区获批国家级

2017-05-08 16:29:29 来源:河北省人民政府网站

日前,国家质检总局公布了第四批“国家级出口工业产品质量安全示范区”名单,河北省霸州出口家具质量安全示范区榜上有名。至此,我省已有两家国家级出口工业产品质量安全示范区,另一家是枣强出口裘皮产品质量安全示范区。

2016年,霸州出口家具质量安全示范区出口家具8677.5千件、出口额24749.3万美元,同比分别增长54.5%、55.3%,产品涵盖了客厅家具、餐厅家具、校用家具、办公家具、商业家具、旅游家具、场馆家具、酒店家具8大系列4000多个品种。示范区内的廊坊艾姆家居用品有限公司的软床品牌“艾尔塔”成功在法国注册,成为廊坊家具在国外注册的第一个自主品牌。

责任编辑:吴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