霸州新闻>>霸州时政要闻

廊坊市政协送医、送药、送健康到霸州乡村

2017-11-17 09:57:43 来源:廊坊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1月16日,廊坊市政协副主席张纬东带队,市政协教科文卫体委员会、农工党廊坊市委和市医院联合组织部分医务界专家深入霸州市康仙庄乡西王庄村,开展送医、送药、送健康“三下乡”活动。

义诊现场,前来咨询诊治的群众络绎不绝。免疫科、心内科、耳鼻喉科、肿瘤科、神经外科、手足外科、内分泌科的专家积极帮助群众诊断病情,详细解答群众的健康咨询。对部分行动不便的患者,专家们还上门诊治,送医、送药。活动持续了2个小时,专家们义诊病人500余人次,免费发放21种价值6000元的药品。前来义诊咨询的群众纷纷表示,在家门口就能享受到市医院的免费医疗服务,感到非常满意。

张纬东在诊疗现场,看望慰问了一线工作的医务界专家,了解药品和宣传资料的发放情况,并与患者进行亲切交谈。他指出,这次活动以服务群众、履职为民为出发点,充分体现了廊坊市政协对基层卫生工作的关心,加深了与基层群众的联系。今后,政协组织要进一步丰富履职为民形式,更加主动地走进社区、农村,积极反映民意、汇聚民智、维护民利、凝聚民心,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履职尽责、献计出力。(记者 郑晨子 通讯员张加得)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