霸州新闻>>霸州头条新闻

霸州政务服务中心大厅获选省“最美服务大厅”

2017-12-13 11:14:56 来源:霸州政府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日,我市政务服务中心大厅获选河北省“最美服务大厅”荣誉称号,是廊坊市唯一获此殊荣的政务服务中心。

此次活动由河北省委宣传部组织,包括最美特色小镇、最美政务大厅、最美新乡贤、最美候车站(室)等系列主题评选活动,自3月份启动,经过逐级推荐、宣传展示、网络票选、集中推选等方式选举产生。

“上岗一分钟、服务六十秒”。在不断的探索和实践中,霸州市政务服务中心实现了“便民、高效、规范、廉洁”的服务承诺,用文明热情、细致周到的服务擦亮了“亲民、爱民、为民”之窗,在群众中树立了良好的政务服务形象,赢得了满意口碑。

霸州市政务服务中心荣获全省“最美服务大厅”荣誉称号,是对政务服务中心全体工作人员的鼓励和鞭策。中心全体工作人员将以此为起点,本着“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思想,不断发扬求真务实、踏实进取的工作作风,始终把群众的满意当作第一标准,从小事做起,切实提升窗口服务质量和水平,以一流的管理、一流的服务、一流的业绩,为霸州的经济社会更好更快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