霸州新闻>>霸州时政要闻

缪小斌督导调研十九大精神学习贯彻情况

2017-12-29 11:05:18 来源:霸州发布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2月27日,市委常委、宣传部长缪小斌到市文广新局、法院、司法局、支油支铁办就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贯彻情况进行督导调研。

督导调研中,每到一处,缪小斌都认真听取主要负责人汇报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贯彻情况,并查看机关干部的学习笔记,对下一步工作提出具体要求。在市文广新局,缪小斌就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贯彻工作同机关干部进行了座谈。他指出,按照省、市委的要求,各单位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思想重视,形式多样,已经有了初步的成效。为了检验学习成效和达到预期目标,要开展“六查六看”回头看活动,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做实做细,引向深入。

他要求,做到“六查六看”就是:

要查学习笔记,看有没有专门的学习笔记,看是不是按要求完成;

要查心得体会,党员干部通过集中学习或自学的方式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后要有心得体会,看党员干部是否达到规定要求;

要查集中宣讲,看是不是逐级开展宣讲;

要查氛围营造,看学习栏、宣传栏、公益广告、宣传标语是否落实到位;

要查档案资料,看有没有按要求制定学习贯彻方案,看各种学习活动档案是否齐全;

要查特色活动,看有没有组织演讲比赛、知识竞赛、文艺演出等特色活动,推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向纵深发展,形成生动实践。

在市文广新局、法院、司法局、支油支铁办,市委宣传部工作人员还向各单位机关干部发放了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测试卷,对他们进行了应知应会测试。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