霸州新闻>>霸州时政要闻

霸州市七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五次会议

2018-01-02 14:43:07 来源:新霸州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2017年12月28日,市七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五次会议。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郭德清主持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于六乐、靳志强,秘书长陈旭,市人大常委会委员出席会议。市委常委、副市长苏振东,市法院代院长、市检察院检察长、市政府法制办、科技局、财政局、水务局、民政局主要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议听取并审议通过了《霸州市人民政府关于七届人大一次会议代表建议办理情况的报告》、《霸州市人民政府贯彻实施〈科技进步法〉情况的报告》、《霸州市人民政府关于提请审议〈关于处置原霸州市第二建筑材料有限责任公司土地及地上物的请示〉议题的报告》、《霸州市人民政府关于提请审议〈霸州市水务局合作项目四方框架协议书〉议题的报告》、《霸州市人民政府关于提请审议〈关于我市撤乡设镇工作开展情况的报告〉议题的报告》。

会议以举手表决和不记名投票的方式通过了有关人事任免事项。(侯瑶)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