霸州新闻>>霸州头条新闻

霸州打造“大家义起来”志愿服务品牌工程

2018-04-24 10:37:47 来源:霸州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4月19日,我市召开“大家义起来”志愿服务工作推进会。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市文明委副主任缪小斌出席会议。市直各单位及各乡镇(区、办)主管负责人、创城办全体工作人员、受表彰的社会志愿服务团体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缪小斌对我市2017年志愿服务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对2018年我市打造“大家义起来”志愿服务品牌工程提出指导性意见。

他说,2017年优秀志愿者及志愿者团队本着“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不断提高志愿服务水平,为争创省级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贡献了力量,倡导了新风。

他强调,打造“大家义起来”志愿服务品牌工程是进一步深化创建文明城市,迎接三年省级复检的需要,是进一步弘扬志愿精神的需要,也是提升城市文明程度、市民素质的一项引领性行动。为深化志愿活动,打造出廊坊乃至省内有影响的品牌工程,各部门要按照实施方案要求,抓好落实,打造特色,推进全市志愿服务工作再上新台阶。

他要求,要通过“双月一主题,周周有活动”的模式,积极开展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富有实效的志愿服务行动。要加强组织领导,形成工作合力,责任单位要各司其职、密切配合,形成共同推进志愿服务常态化、制度化的良好局面。要坚持每月开一次例会的机制,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进一步建立和完善工作长效机制,确保活动深入开展、持续开展。要广泛宣传,营造浓厚氛围,各媒体要开辟专题专栏,加大对“大家义起来”志愿服务工程的宣传力度,让市民知晓、参与和支持工程品牌创建。要形成工作成果,年底要对先进、优秀的志愿服务团队进行表彰,同时要把志愿服务工作做成专题片进行成果展示,通过正能量的引领,为巩固和提升省级文明城市创建打下坚实基础。

会上,市文明办主要负责人对《关于打造“大家义起来”志愿服务品牌工程的实施方案》进行了讲解,相关负责人宣读了《霸州市文明办关于表扬奖励2017年度优秀志愿服务团队、优秀志愿者的通报》,并对“燕赵志愿云”系统管理使用进行了培训。(通讯员 孟颖 王军宽)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