霸州新闻>>霸州文化·旅游

霸州三位书画家作品在滨海新区美术馆展出

2018-04-24 10:39:19 来源:霸州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4月17日,由市委宣传部、文广新局、文联、书法家协会、美术家协会主办,天津市滨海新区美术馆承办的“一纸清欢”京津冀美术书法系列艺术作品展在天津滨海新区美术馆展出,我市书法家闫仑、闫峰、耿值的书画作品出展。市委常委、宣传部长缪小斌出席作品展。

缪小斌在开幕式上致辞。缪小斌说,近年来,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文化建设,霸州连续21年获得全国先进文化县(市)荣誉称号。闫峰、闫仑、耿值的作品积极向上,传递正能量的情怀符合习近平总书记教导的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总要求,为津冀两地书画爱好者奉献了一道文化视觉盛宴。

缪小斌说,天津和霸州两地地缘相近,人员相亲,文化一脉,他希望两地书画家积极响应京津冀协同发展战略,以此次作品展为契机,加强天津、霸州文化交流,增进两地艺术家友谊,共同促进两地的文化繁荣发展。

据悉,闫峰、闫仑、耿值为霸州本土书法家,此次作品展共展出三位书画家作品近200余幅,吸引了天津、北京及周边地区许多书画爱好者前来观赏品鉴。(通讯员王军宽)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