霸州新闻>>霸州经济传真

霸州交通运输局开展出租市场打非治违专项整治行动

2018-04-24 10:53:41 来源:霸州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创建文明城市,擦亮霸州市出租汽车这一城市名片,出租汽车管理站克服执法人员不足的困难,将联合运管站开展为期两周的出租市场打非治违专项整治行动。该项行动自4月18日开始,至4月底结束,主要是从严查处非法运营的"黑车",整顿出租市场秩序,为广大乘客营造有序、安全、畅通、和谐的出行环境。

为确保行动取得实效,出租汽车管理站成立了专项整治工作领导小组,对此次行动进行监督指导,同时协调运管站,抽调15名稽查队员,动用3部稽查车,在高铁站、火车站等人员密集处,进行驻站式稽查。对疑似非法运营的私家车逐一进行检查,从源头制止非法运营行为。同时公开投诉举报电话0316-7289001,号召市民自觉抵制乘坐非法营运车辆,并主动对发现的非法运营车辆进行投诉,出租汽车管理站保证对接到的投诉案件及时进行处理,一经查实严罚重管。

截至4月19日,共计检查疑似非法运营“黑车”20部,查实处理3部。(通讯员 于光秀 陈欢)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