霸州新闻>>霸州时政要闻

牛双秋对精准扶贫工作进行现场督导

2018-06-06 10:50:27 来源:霸州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5月29日,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牛双秋入户走访康仙庄乡、胜芳镇、王庄子乡、东杨庄乡部分贫困户,对精准扶贫工作进行督导检查。市委办、市民政局、市人社局、市建设局、市农业局、市扶贫办相关负责人陪同。

在走访过程中,牛双秋每到一户都仔细了解他们的家庭现状、致贫原因,询问、查看他们的住房、生产、生活、就医等情况,掌握他们的脱贫需求,鼓励他们要坚定生活信心,在党委、政府的帮助下,积极克服困难,争取早日脱贫。

牛双秋指出,各乡镇、村街、帮扶单位有关负责人,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充分认识精准扶贫工作的重要意义,全面落实好精准扶贫工作的各项措施。要根据贫困户实际,在政策允许的前提下,从住房、医疗等方面有针对性地给予他们更多的关心和帮助。要在“精准”上下功夫,落实好“一户一策”精准扶贫政策,做到精准发力、精准施策,推动脱贫攻坚工作取得实效。(通讯员侯瑶)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