霸州新闻>>霸州时政要闻

霸州市委书记房欣到胜芳镇慰问参战退役军人

2018-08-03 10:45:23 来源:霸州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7月30日,市委书记房欣到胜芳镇对部分参战退役军人代表进行慰问,为他们送去慰问金,并召开座谈会,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全市退役军人致以节日的问候,将党和政府的温暖送到他们心中。

在看望慰问过程中,房欣向参战退役军人代表介绍了我市近年来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发展情况。他指出,退役军人是党和国家的重要财富,为国防和军队建设、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各级党委、政府和有关部门要高度重视退役军人服务管理工作,维护军人军属合法权益,建成建好退役军人之家。

房欣希望广大退役军人要继续保持讲政治、顾大局的优良传统和艰苦奋斗、顽强拼搏的优秀品格。他要求,退役军人要退伍不褪色,坚定理想信念,树立远大理想,勇于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出不平凡的业绩,以实际行动为党增辉、为军添彩、为民造福。

房欣强调,各级各有关部门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不要让英雄既流血又流泪,要让军人成为全社会尊崇的职业”的重要指示精神,满腔热忱为烈士家属、退役军人服务,认真落实相关政策,切实保障烈士家属、退役军人的合法权益,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引领他们在推动经济发展、社会建设中发挥积极作用。要大力宣传和弘扬英烈精神及模范退役军人先进事迹,营造牢记英雄、敬仰英雄的社会氛围。

座谈会上,各参加座谈的退役军人代表纷纷表达了一名老兵的胸怀和对祖国人民的热爱、对曾经部队生活的怀念之情,大家表示将继续发挥革命军人的优良传统,做出表率作用,带动当地人民群众奔小康,为霸州建设和谐社会贡献自己应有的力量。(通讯员王军宽)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