霸州新闻>>霸州时政要闻

市长刘志亮到霸州镇走访慰问退役军人

2018-08-03 10:46:36 来源:霸州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7月30日,市长刘志亮来到霸州镇营上村看望慰问了部分退役军人,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并送去了慰问金。

在营上村退役军人崔德普家中,刘志亮详细询问了老人的健康和生活状况。他说,今天的幸福生活是无数革命先辈用热血、用青春换来的,我们要加倍珍惜,把红色基因传承好,为人民群众创造更加美好的生活。他叮嘱相关部门负责人,要千方百计照顾退役老兵的生活,让他们充分享受改革开放的成果,安享幸福的晚年。

随后,在营上村村委会会议室,刘志亮与部分退役军人代表进行了座谈。刘志亮首先代表市委、市政府向退役军人致以节日的问候,他说,退役军人曾流血流汗、保家卫国,为国家和平稳定和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党和政府永远不会忘记。各级各部门要多关心、关注退役军人的生活,从他们的实际情况入手,积极帮助解决实际困难和问题,让他们充分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他希望,广大退役军人要始终保持军人本色,进一步转变角色、发挥优势,弘扬社会正能量,发挥模范带头作用,继续为我市争创经济强市、打造生态新城、建设美丽霸州贡献自己的力量。(通讯员侯瑶)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