霸州新闻>>霸州时政要闻

刘志亮赴霸州生产一线督导检查安全生产

2018-08-21 16:52:06 来源:霸州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8月19日,市长刘志亮赴生产经营单位一线就安全生产工作进行督导检查,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陪同检查。

在胜芳镇未来城建筑工地,刘志亮仔细查看了塔吊、脚手架、基坑等易出事故区的安全防护措施落实情况,详细询问了企业安全生产、安全施工和消防等方面所采取的措施。他要求,施工单位要时刻把安全放在第一位,增强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意识,对重点部位、重点设施采取重点防护措施。要严格按照施工方案、安全生产操作规程进行施工作业,确保项目工程在保证安全、保证质量的前提下按进度有序推进,确保建筑领域安全生产无事故。

在胜苑小区“气代煤”施工现场,刘志亮实地查看了天然气管道施工情况,并和燃气用户亲切交谈,叮嘱他们按规安全使用燃气,防止事故发生。

在霸州市三强金属制品有限公司和霸州市宏升轧钢有限公司,刘志亮听取了企业负责人安全生产管理情况的介绍,并实地查阅了企业安全生产相关资料和车间安全运营情况。他强调,企业负责人和管理层要树立强烈的安全生产意识,承担起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建立健全企业安全管理制度,在日常生产、运营中狠抓制度落实。要面向企业员工开展安全生产教育培训,强化员工遵守安全生产制度的意识,提高员工安全知识技能。相关职能部门要加强日常安全监管,常态化开展检查,一旦发现安全隐患,要立即督促企业整改,迅速消除隐患,确保全市安全形势持续平稳。(通讯员李雪梅)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