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段乡卫生院为辖区老人开展免费健康体检

2016-06-08 11:17:2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董浩天
为扎实做好民生敬老工程,保障老年人健康权益,4月中旬以来,东段乡卫生院对全乡20个村街2000多位65岁以上老人开展了免费健康体检。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 蔡朝阳) 为扎实做好民生敬老工程,保障老年人健康权益,4月中旬以来,东段乡卫生院对全乡20个村街2000多位65岁以上老人开展了免费健康体检。

    为认真做好此次老年人免费健康体检工作,东段乡卫生院从内科、外科、心电图、化验室、公共卫生服务等科室抽出医生成立健康体检小组,提前安排集中体检时间,以到村卫生室检查、预约来卫生院化验相结合的方式开展健康体检工作,将健康送到群众家庭。

    本次体检,对老人血常规、尿常规、肝功能、肾功能、血糖、血脂及心电图等10多项指标进行细致检查。针对体检结果,给每位老人提出健康指导意见并建立公共卫生电子档案。这样不仅有助于全面了解辖区群众的健康情况,指导辖区群众进行疾病预防和自我保健,也充分发挥了东段乡卫生院公共卫生服务的公益性作用。

相关新闻

霸州胜芳村街小剧场 文化大舞台

2016-06-08 11:10:06

走进霸州市胜芳镇鸿昇社区服务中心,就听到轻快圆润又讨喜的唱腔。推开小剧场的大门,评剧《花为媒》正在排练,所有人员装扮齐备,那一颦一笑、一动一静,堪比专业戏曲演员。胡琴一响,好戏就要开场。

霸州国税组织培训确保营改增纳税人如期申报

2016-06-08 10:53:35

5月31日上午,霸州市国税局为辖区内全部220户营改增一般纳税人举报申报辅导培训班,确保6月份营改增纳税人全部如期申报。

网传廊坊霸州一高速口“砸车打人” 实为警方抓捕嫌疑人

2016-06-01 09:28:29

由于该段视频没有文字说明,被一些网友猜测为有人在高速收费站口公然砸车打人。

廊坊霸州水岸尚城 部分房产证正在办理中

2016-05-24 10:17:32

廊坊市住房保障和房产管理局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回复表示,经于该小区开发商联系,现该小区房产证办理手续按幢为单位逐一向房管局提交手续,现部分房产证正在办理当中,请小区业主再耐心等待。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