霸州国税强化党风廉政建设

2016-07-26 10:47:3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董浩天
日前,霸州市国税局召开全面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专题会议。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 李桂玲)日前,霸州市国税局召开全面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专题会议。

    该局党组书记、局长赵连波就如何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和如何落实“一岗双责”,提出具体要求。他强调,各单位要进一步从思想上明确责任和工作任务,坚持税收工作与党风廉政建设一起抓,加强责任担当,提高主体责任意识,严格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

相关新闻

霸州供电开展错避峰用电

2016-07-26 10:42:18

由于近期天气炎热,用电负荷快速上升,霸州供电公司积极制定错避峰用电实施方案,确保居民用电不拉闸,清凉度夏。

霸州刘六良:怀揣文学梦的农民作家

2016-07-22 17:12:45

他出身贫苦,但一直怀揣文学梦想,第一次拿笔创作就在《东方少年》得以刊发;他没什么文化,但一直勤奋学习,最终考入河北工商学院汉语言文学专业;他遭遇 车祸,但身残志坚,将多年的文化积累变成了飘着墨香的文字,成为自强不息的农民作家。

老人被撞身亡司机逃逸 霸州交警24小时锁定车辆

2016-07-22 10:46:09

近日,霸州市公安局胜芳交警中队事故科接到群众报警,称在霸州市胜芳镇的某大街一名群众被车撞倒,车辆逃逸。

霸州一小区门卫居民协力围追入室贼

2016-07-20 12:56:01

7月8日凌晨时分,一名男子潜入廊坊霸州市世源小区的住户家中盗窃。住户发觉后,悄悄联系门卫和其他居民展开围堵。最终该行窃男子被众人追得无路可逃,大喊“我投降”躺地耍赖不起。

霸州特警出击 四名歹徒落网

2016-07-20 11:37:15

夜里九点半的市区迎宾东道,行人渐渐稀少,喧嚣的城市开始沉寂下来。忽然,一个男子狂奔而来,一辆警车也在疾驰,车未停稳,即跃下5名特警队员,紧追几步,将男子按倒在地。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