霸州开通首家农信社金融便民店

2016-08-01 16:25:2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董浩天
日前,霸州市农村信用社首家乡镇金融便民店——阙里墅自助银行在扬芬港镇阙里墅村正式开通营业。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高运涛 王炳炎) 日前,霸州市农村信用社首家乡镇金融便民店——阙里墅自助银行在扬芬港镇阙里墅村正式开通营业。

    近几年来,阙里墅村对金融需求较大,为进一步改善农村地区支付服务环境,构建支农、惠农、便农的支付绿色通道,为广大农民提供更好的金融产品和金融服务,霸州联社在此布放了自助银行式金融便民店。

    金融便民店正式开通后可为村民提供现金存取款、转账汇款、余额查询、活期转定期、明细查询等金融服务。对此,村民们纷纷表示赞赏:“咱老百姓身边终于有了自己的银行,今后办理业务可方便多了!”

相关新闻

霸州有序开展防汛除涝

2016-08-01 16:22:15

7月19日,霸州市遭遇强降雨。雨情发生后,该市建设部门准备了防汛用车30辆,铲车2辆,应急发电机2台,移动抽水泵2台,确保应急准备充分。

霸州王庄子乡财税收入实现“双过半”

2016-07-29 10:06:46

今年以来,王庄子乡党委、政府切实增强做好财税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多措并举,积极协调配合税务部门,深挖细排税源,狠抓财税收入征管,实现了财税收入时间任务“双过半”。

“讲好廊坊故事”宣讲活动走进霸州

2016-07-27 11:21:51

7月18日,由廊坊市委宣传部、廊坊市委讲师团组织的“回顾光辉历程 讲好廊坊故事”宣讲团走进霸州市运管站,为干部职工上了一堂精彩的党课。

北京清大文创产业园到霸州开展项目洽谈

2016-07-27 11:07:19

7月21日,北京清大文创产业园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戎长军、董事长刘存厚、清华大学新经济与新产业研究院院长李季到我市开展项目洽谈。我市领导王一平、房欣、吴全通、韩清华出席洽谈会,双方就有关项目的推介与落地进行了磋商。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