霸州国土局举办“两学一做”学教专题讲座

2016-08-25 16:37:3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董浩天
为扎实有效开展“两学一做”专题教育,提升专题教育效果,近日,霸州市国土资源局举办主题为“保持党的优良传统‘讲规矩、有纪律’争做合格党员”的“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讲座,邀请市委党校教师赵雪芬为全局党员进行讲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 王军宽)为扎实有效开展“两学一做”专题教育,提升专题教育效果,近日,霸州市国土资源局举办主题为“保持党的优良传统‘讲规矩、有纪律’争做合格党员”的“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讲座,邀请市委党校教师赵雪芬为全局党员进行讲授。

    讲座中,授课人员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具体内容出发,联系中国共产党党史,旁征博引,从为什么党员要做到讲规矩、有纪律,讲规矩、有纪律的内涵,党员如何做到讲规矩、有纪律三个方面进行了重点阐述,明晰了党员讲规矩、有纪律应有的标准,要树立坚定的政治理念和信念;要努力提高自己的党性修养;要保持清醒的头脑,做政治上的明白人;要培养高尚的道德情操;要坚持公私分明,先公后私,克己奉公;要从廉拒腐,清白做人,干净做事;要坚持尚俭戒奢,艰苦朴素,甘于奉献,勤俭节约。

    通过本次学习,全局党员进一步明确了争做合格党员的标准和条件,进一步树立了“讲规矩、有纪律”的政治意识,大家纷纷表示,要把认知转为行动,积极投身国土事业,奋力完成各项工作任务。

相关新闻

霸州工商开展危险化学品安全专项整治

2016-08-25 16:33:56

霸州市工商局按照上级的安排部署,始终把维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放在重要位置,坚守安全生产底线红线,通过深入开展危险化学品安全专项整治,进一步加强对危险化学品安全管理,坚决遏制各类安全生产事故的发生。

霸州工商局服务市场主体 促进大众创业

2016-08-25 09:15:57

今年以来,霸州市工商局围绕做活、做大、做强各类市场主体,深入开展了市场主体增量、商标兴企、融资活企等行动,进一步完善帮扶市场主体发展新机制,全面激发社会创业创新活力。

霸州加快推进美丽乡村建设

2016-08-23 10:53:26

阡陌纵横处,一条条柏油路将村与村无缝对接;绿野田畴间,一座座民居“改头换面”迎接八方来客;美丽乡村里,一幅幅乡村统筹、生态和谐的美丽画面正徐徐展开。

陈平到霸州调研钢铁行业去产能

2016-08-18 12:31:56

为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调结构、去产能工作的要求部署,8月17日,市委副书记、代市长陈平到霸州市,就钢铁行业去产能工作进行专题调研,并召开座谈会听取相关意见建议。

廊坊霸州有条“李靳路”

2016-08-14 10:49:19

“走在这样的大道上心都敞亮,再也不怕下雨天摔跤,刮风天睁不开眼了。”8月12日,霸州市岔河集乡顾庄村92岁的李文玉老人指着眼前新修好的街道,兴奋地对记者说。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