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饭忘关燃气灶 霸州空巢老人房屋被烧

2016-09-30 10:06:38 来源:廊坊都市报 责任编辑:董浩天
9月26日7时22分,霸州消防大队接到报警称:霸州市南孟镇一民房失火,接警后,霸州中队立即出动3部消防水罐车、18名指战员赶赴现场进行处置。

本报讯(记者 李新苓 通讯员闫斌)9月26日7时22分,霸州消防大队接到报警称:霸州市南孟镇一民房失火,接警后,霸州中队立即出动3部消防水罐车、18名指战员赶赴现场进行处置。

消防官兵到场发现房顶及东西两间房全部起火,经现场勘察后指挥员立即下令分三组实施扑救,灭火组出一支水枪,对起火点进行直击,破拆组利用撬棍和腰斧对着火房的屋顶进行破拆,供水组负责为主战车不间断供水,经过30分钟的的奋力扑救,火势被彻底扑灭。为防止复燃,消防官兵对民房周围进行残火清理,确定无安全隐患后整理装备器材安全归队,此次火灾无人员伤亡。

经现场询问知情人得知,民房主人是一名空巢老人,早晨做饭时外出忘记关闭燃气灶,导致房屋失火,周围邻居发现后帮忙扑救并拨打119请求救援。霸州消防大队提醒,时常检查家里的电器线路以及燃气用具是否存在火灾隐患,出门注意关火,谨防发生火灾。

热点新闻推荐:

河北围场发生多车连撞事故

燕郊3女生被5名女同学扇嘴巴近2小时 1人耳膜穿孔

18岁黑客盗卖徐玉玉电话信息 被夸电脑天才

公安部通缉10名诈骗逃犯 9男1女

河北环京18个县(市、区)将成为“禁煤区”

河北一女记者猝死

相关新闻

霸州村街建自助银亭 破解金融服务“最后一公里”

2016-09-23 15:49:44

今年以来,霸州市农信联社主动破解金融网点与客户之间“最后一公里”的难题,在阙里墅村建设了自助银亭,不但本村村民存取款便捷了,连邻近的天津市村街村民也过来“划卡”。

霸州城区办开展“迎国庆”广场舞展示活动

2016-09-30 09:33:14

9月28日上午,霸州市城区办事处在隆泰社区广场举办“迎国庆”社区广场舞展示活动,来自市区的10支老体协代表队200多名队员参加。

霸州:集中攻坚 推进全国县级文明城市创建

2016-09-21 10:09:40

近日,霸州市组织召开了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推进会,对创城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要求各地各部门迅速投入到创建工作中来,并以此为契机,统筹城乡文明一体化,给人民群众更多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