霸州新闻>>霸州头条新闻

政协霸州市第七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隆重召开

2017-03-03 09:54:33 来源:霸州新闻网

市政协主席牛岳峰在闭幕会上讲话。他说,今后五年是霸州发展历史上重大机遇最为集中的时期,是各种优势和潜力最能得到有效释放的时期,是转型升级、提质增效、又好又快发展最为宝贵和有利的时期,也是政协工作服务发展、大有作为的重要时期。七届市政协要按照市第七次党代会作出的战略部署,紧紧围绕全市大局,发挥特点优势,履行三项职能,以更加奋发有为的精神、更加求真务实的作风、更加扎实有效的工作,开创人民政协事业的新局面。

牛岳峰强调,要始终坚持党的领导,坚定正确政治方向不偏移。自觉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始终保持与党中央、省委和市委在思想上同心同德、目标上同心同向、工作上同心同步,坚决贯彻落实市委的重大决策部署,确保人民政协事业沿着正确的政治方向不断前进。要始终坚持紧扣中心,服务霸州发展大局不缺位。紧紧围绕市第七次党代会提出的奋斗目标,努力实施“争创经济强市、打造生态新城、建设美丽霸州”三大发展战略,聚焦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推动协同发展、优化发展环境等重点工作,积极开展更加灵活、更为有效的民主协商,为党委政府科学、民主决策提供有益参考。要始终坚持群众路线,践行履职为民宗旨不动摇。把重大的、反映强烈的民生问题作为政治协商的重点议题、民主监督的重要内容,经常深入基层、深入实际、深入群众,撰写提案,反映社情民意,努力当好下情上达的联络员,上情下达的宣传员,化解矛盾的调解员,落实政策的监督员。要始终坚持自身建设,提升素质能力不松懈。进一步加强常委会建设、专委会建设、委员队伍建设及政协机关建设,确保政协各项工作务实、有序、高效运行。

会议期间,来自全市各界的政协委员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高昂的精神状态,紧紧围绕推动转型发展、助推全面小康、促进社会和谐、推进民主政治,谋大计、献良策、建诤言,提出了许多宝贵的建议和意见,为市委、市政府民主决策、科学决策提出了有益的参考,充分展示了委员们围绕中心大局、服务大局、履职为民的风采。

责任编辑:吴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