霸州新闻>>霸州文化·旅游

霸州煎茶铺镇开展少儿科技制作大赛

2017-10-26 15:27:30 来源:霸州政府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了提高小学生的动手能力,更好的开展素质教育,煎茶铺镇文教室按照学期初制定的活动安排,本周对煎茶铺镇11所小学上交的60余件少儿科技制作作品进行了评比。

通过这次活动不但锻炼了同学们的动手能力和创新能力,而且还让许多家长与子女一起动手制作,增进了父母与子女之间的感情。其中煎茶铺镇二小的何思妍同学制作的小台灯,不但外形美观,而且还具有一定的实用性。牛梓阔同学做的火灾报警器做工精致,设计巧妙。通过用火烧感温探头就可以接通电路,警灯闪烁,警笛响起,让评委们都拍手叫好。每一件作品都是小学生们通过思考、动手创作出来的,有的是几个学生合作,还有的邀请了家长和亲友帮忙。

在党的十九大圆满闭幕之际,煎茶铺镇小学生们通过一件件科技制作作品为十九大献礼。正是响应了习近平总书记的号召,为祖国的科技发展贡献一份力量。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