霸州新闻>>霸州社会民生

霸州胜芳镇深入开展幼儿园安全检查

2017-10-26 15:30:43 来源:霸州政府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

为进一步做好幼儿园安全检查工作,消除各种安全隐患,近日,胜芳镇文教室协同各涉项部门继续深入开展了幼儿园安全检查工作。房管、消防、交警、食药监管、公安、教育、城管、建设、电业、交通运输局等部门组成联合调查组,对全镇范围内的幼儿园继续深入开展了拉网式的安全检查行动。

行动中,检查组继续对全镇幼儿园的校舍、治安、消防、交通、食品卫生、校车等方面进行了重点排查,对幼儿园职工的任职资格、师德状况等也进行了重点检查。对未经审批注册取得办学许可证的,检查组责令其停业,限期补办办学许可证;对不符合办园条件的幼儿园坚决取缔;对存在明显安全隐患的,卫生、消防、涉水、涉电、校车等方面不达标的幼儿园,检查组下大了《霸州市幼儿园安全大检查整改通知书》,责令其限期整改;对于再次检查验收不合格的幼儿园,检查组将依法予以彻底关停取缔。(白玥)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