霸州新闻>>霸州文化·旅游

“万福送万家”送春联活动走进霸州

2018-02-01 17:03:34 来源:霸州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春节临近,为进一步丰富基层群众精神文化生活,1月21日,由我市梵华精舍和北京传统书画艺术研究会联合主办的“万福送万家”送春联活动走进霸州,汇集北京、河北书法家及我市书法爱好者共同创作的万幅“福”字作品,赠送社区、敬老院和特校等,受到广大群众欢迎。市委常委、统战部长王艳霞参加送春联活动。

王艳霞在活动启动仪式上致辞。她说,梵华精舍自2011年成立以来,积极组织读书会、公益讲座、音乐会、夏令营和慈善救助等社会公益活动和法师活动,倡导遵纪守法,为我市社会和谐稳定作出了积极贡献。

活动期间,来自北京与我市的书画艺术家们及基层群众开展了书画交流笔会活动,他们挥毫泼墨,相互交流,一幅幅寓意深刻的春联及精美的“福”字使室内翰墨飘香,饱含着深情厚意、传达着对我市人民群众的美好祝愿。活动仪式上,北京传统书画艺术研究会与梵华精舍签署文化共建协议,约定发挥各自资源优势,让文化扶贫、文化惠民、文化传承等项目实实在在落地和持续开展。

随后,王艳霞和来自北京的艺术家、爱心企业等组成3个爱心小分队,分别到霸州养老院、特殊学校、朝阳社区,为大家送去春联、字画等物品,送去温暖,送去新春的祝福。(通讯员李雪梅)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