霸州新闻>>霸州文化·旅游

霸州市第二幼儿园举行教研观摩活动

2018-02-13 09:57:04 来源:廊坊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了使幼儿园国学经典课程和蒙台梭利理念与本土化相结合的区角活动更加有效的开展,同时提升教师的教学水平和环境创设能力,近日,霸州市第二幼儿园开展了教研观摩活动。

国学经典课程作为二幼幼儿学习的必要内容(小班《弟子规》、中班《古诗词》、大班《三字经》),各年级组进行了相应的教学研究与探讨。通过一次次的听课、评课活动,最终在各年级组确立了三节教学活动。蒙台梭利理念与本土化相结合的区角活动也是教研重点之一,如何使二者更完美的结合,老师们通过创设区域、开展区域活动,进行了多次的总结讨论。

通过此次观摩活动,不仅促进了班级间、年级间的交流,还真正从幼儿的角度出发,创设幼儿喜欢的环境,让幼儿在游戏中学习,在快乐中成长。(记者吴琼)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